香港服务器托管 - 备份

服务器托管- 备份和灾难快速修复

没有一门生意应该把资金投资於不必要的建设上。如果您的系统是业务中不可或缺的,那可靠、高效、及始终如一的备份与修复流程,就是确保业务能正常营运的必需品。

在8TECH,我们承诺对您的定期备份和快速修复负责,这样您可以安心专注于您企业的业务上。所有存储在我们的托管服务器的数据每天都会进行自动备份,并被安全地复制到一个单独的存储设备。如有任何突发事件,我们的工程团队都能迅速对您的数据进行修复,以将您的应用程序及IT流程的停机时间降至最低。

服务器托管备份的特点

  • 由经过认证的工程团队提供24/7技术支持
  • 采用业界最佳的备份和修复流程
  • 数据会被复制到单独的存储设备

服务器托管方案比较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