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伺服器管理 - 備份管理

伺服器管理 – 備份措施、與網絡緊急修復措施

沒有一門生意應該把資金投資於不必要的建設上。如果您的系統是業務中不可或缺的,那可靠、高效率、及定時的備份與修復排程,就是確保業務能正常營運的必需品。

在8TECH,我們承諾對您的備份和快速修復需求負責,所以貴公司上下員工可以完全安心的使用我們的服務。每一件儲存在我們管理伺服器的數據,每天都會經過自動的備份,並且會被複製到另一個區域儲存網絡以確保額外的保護。在任何突發事件之下,我們的工程隊伍都能立即為您的資料進行修復,確保每個客戶的網站與程式都能避免下線的可能性。

伺服器管理的特點

  • 網路工程專家提供24/7 的技術支援及查詢
  • 採用業界最佳的備份和修復排程
  • 數據會被複製到額外的儲存設備上

伺服器管理計劃比較圖表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