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寄存

網頁寄存

使用企業式設置的強效網頁寄存服務

  • 1GB 寄存空間
  • 1GB 電郵容量
  • 100 個電郵帳號
  • 10 個mySQL 資料庫
月費由HK$48 起
比較各計劃
https://cloud.8tech.com.hk/wp-content/uploads/2013/07/slide001b.png
伺服器管理

伺服器管理

高效能電腦馬力

  • Intel(R) Xeon 中央處理器
  • 100+GB RAID 磁盤陣列儲存空間
  • 零煩惱 - 全方位管理計劃
  • 99.9% 線上時間保證
月費由HK$1650 起
更多詳情
https://cloud.8tech.com.hk/wp-content/uploads/2013/07/slider002h1.png
域名註冊

域名註冊

現在就建立您的網上身份

  • 超過70 個頂級域名
  • 快速和安全的登記步驟
  • 域名隱私保護
  • DNS解析工具
年費由HK$100 起
立即登記
https://cloud.8tech.com.hk/wp-content/uploads/2013/07/dombanner.png

8TECH HK – 網頁寄存服務,伺服器管理,域名註冊

位於香港旺角的網頁寄存服務 - 8TECH HK
8TECH 提供業界最優質的 網頁寄存服務,最虛擬化經營方案和高端的伺服器。我們服務的包括企業型商業客戶、公共部門、以及藝術家、博客、和各類型的業餘愛好者。
我們不止熱衷於最嶄新的科技和最可靠的硬件程式 – 我們對於提供世界級的技術支援也十分注重 (目前服務的語言:英語和德語)。
8TECH 承諾能跟隨與加速您業務的成長步伐 – 我們位於香港商業區的心臟地帶,並擁有一支最業界內最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我們能替您管理及打造網上的形象,為您效勞。

客戶評語

“8TECH 為我們設計了專業的網上寄存方案,並為我們員工提供了最優質的技術支援。我們非常高興我們選擇了8TECH 為我們的資訊科技夥伴!”

Paul Chan, CTO City IT (Holding)

企業型硬件

我們只採用最頂尖和自組環境架構的伺服器,來運作最安全可靠的Debian 作業系統。這些經過多層保護的伺服器讓我們的服務更安全、穩定、和可靠 – 而您也一同能享受這些優點。

。使用Debian 作業系統為平台,更確保我們能更有信心的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和技術支援。

> 99.9% 在線時間保證

我們的網絡是經專人全年24小時的監控和保養。所以我們旗下的伺服器和網絡擁有在線不停機時間超過99.9% 的優良記錄。您的檔案和資料每天都會經過備份,確保在任何突發情況下我們都能順利替您盡快恢復您業務的正常運作。我們所有的實體設施都經過多層防護系統的保障,如FM-200 滅火器、備用電源系統、和嶄新製造的冗餘柴油發電機(N+1 設置)。
不停機承諾

1 GBit 寬頻網絡

我們採用各個本地及國際化網路服務供應商提供的多個冗餘上傳連線,確保您所有網站都能讓迅速的載入,讓您的遊客能享受快捷和舒暢的瀏覽經驗。我們的網絡能維持全自動交換、無衝突、暢通而無阻塞,全因我們使用業界領先的路由與交換(routing and switching)硬體設備,讓您的資料和數據能迅速和有效的傳輸。
位於新加坡的數據中心。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