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伺服器管理 - 8TECH 香港

伺服器管理計劃比較圖表 – 24/7 全天候管理。

您可以安心專注在您企業的業務上,而不是為了您的資訊科技基礎建設而憂心。我們的數據中心、網絡、設備、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架構都是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細心打造的。為的就是要確保能為您所需的服務和程式,提供最穩定的環境架構。

伺服器管理計劃比較圖表

企業硬件

我們只採用最卓越,量身定做的伺服器(全”德國製造”),並且在硬件上只運用最安全最穩固的Debian 作業系統。所以您也可以同時享受,我們伺服器的安全性、穩定性、和可靠性所帶來的優勢。我們對Debian 平台的認識和經驗,讓我們能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與支援。

前瞻性的管理

伺服器是企業資訊科技基礎建設的核心,和最基本的商業需求。任何的停機時間,都可能導致貴機構的用戶在生產力上的損失。8TECH 提供的伺服器管理計劃,結合了24x7x365 全天候的系統監控,及預修保養技術。這避免了停機時間,和確保伺服器和您的數據能全程保持可用性和穩定性。

世界級的支援

我們的技術支援隊伍是Debian 作業系統的專家。對於您的任何問題,我們都非常樂意替您解答。 需要一個可靠的電郵系統嗎?您的機構需要一個專屬的伺服器,或一個安穩的開發平台嗎?我們已準備為您的任何詢問效勞。8TECH 致力於提供世界級的支援,所以您可以安心發展您的業務。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