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伺服器管理 - 資訊安全

伺服器管理 – 資訊安全概覽

資訊安全可以代表很多不同的東西,而這都會因替您伺服器管理的供應商而異。安全,可指您的伺服器被存放在一棟上了鎖的大樓內。安全,也可指您的伺服器被存放在一道沒經過正確安裝的防火牆後。您應該明白一般市面上所稱的資訊安全往往並不是如您所想般的可靠,更有可能不能應付您的需要。所以,選擇伺服器的風險是很大的。

在8TECH,我們的團隊明白資訊安全對各客戶業務的重要性。所以我們承諾為您打造全方位的防護,確保您在我們伺服器上所有關鍵與機密的資料和程式都能安全無誤,和無間斷的運作。

伺服器管理 – 保安管理服務

  • 定期的為系統檢查及更新最安全的軟件
  • 防火牆
  • 防毒軟件
  • DDoS 防護屏障系統

SSL 憑證服務

從Comodo, GeoTrust, Thawte 到 Symantec (前身為: VeriSign),我們提供一系列由不同驗證商簽發的安全資料傳輸層(SSL)憑證。為您和您客戶的資料加密和保障。

詳情請參考 SSLPOINT – SSL 憑證服務,了解如何為您與客戶的線上交易打造安心的環境。

伺服器管理計劃比較圖表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