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付费虚拟主机有什么优...

专业的付费虚拟主机计划,比起免付费的虚拟主机计划拥有诸多优势。首先,您能把网页连接到您个人的域名上。但在一般的免费计划中,您通常需要把网页寄存到包括供应商名称的冗长的地址上 (例如: http://free-web-hosting-provider.org/yourname/…)。

另外,免费的虚拟主机供应商常需要在您的网页上强制放置至少一小版广告。 而在8TECH HK,您能完全控制您网站的内容与外观,我们不会在任何计划和用户的站内放置广告。

付费网页寄存计划最大的优势,则是在您能使用的空间和浏览流量。免费的寄存计划只提供非常有限的档案容量和流量。可是我们的计划提供更大的空间和流量,方便您能上载并发布更多的档案,并支持更多的访客。

我们旗下所有的虚拟主机计划都支持动态内容,譬如博客或各式内容管理系统,并包含一个资料库。

Posted in: Web Hosting FAQ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