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付費網頁寄存有什麼優...

專業的付費寄存計劃,比起免付費的寄存計劃更靈活和多功能。首先,您能把網頁連接到您個人的域名上。但在一般的免費計劃中,您通常需要把網頁寄存到包括供應商名稱,冗長的地址上 (例如: http://free-web-hosting-provider.org/yourname/…)。

另外,免費的網頁寄存供應商常需要在您的網頁上強制放置至少一小版廣告。 而在8TECH HK,您能完全控制您網站的內容與外觀,我們不會在任何計劃和用戶的站內放置廣告。

付費網頁寄存計劃最大的優勢,則是在您能使用的空間和瀏覽流量。免費的寄存計劃只提供非常有限的檔案容量和流量。可是我們的計劃提供更大的空間和流量,方便您能上載並發布更多的檔案,來容納更多的訪客。

我們旗下所有的寄存計劃都容許您使用需要資料庫才能運作的動態內容,譬如博客或各式CMS 內容管理系統。

Posted in: Web Hosting FAQ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