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命名能含有什麼字元?

您可在域名中使用字母(a-z),號碼(0-9) 或符號(–)。域名中不能存有空格,也不能能由符號開始或結尾。

有些國家域名能被註冊為國際通用的域名。國際化域名(IDN – 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是能支援非ASCII字符的域名,它能透過特別的程式展示譬如阿拉伯文,中文,俄羅斯文,印度文,或擁有拉丁音標符號的語種(例如:法文)。它是使用Unicode 字符和電腦溝通的。國際化域名是以ASCII 字符,並使用Punycode 程序解碼的。

由於某些程式不支援國際化域名中的特定符號,我們不建議您使用它們為您唯一的網址。

Posted in: Domain Name FAQ

Back to Top

© 2011-2020 8TECH Hong Kong - A division of Octanius (HK) Limited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Use Policy    Trusted SSL